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阅读数:

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重要内容,会议由院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郝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认真研学,要深入联系实际,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随后,刘兴来副书记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重要内容。

 会议最后,郝晓东书记传达了学习了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效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并通过一些违反四风的案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