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阅读数:

6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月25日到4月17日的9次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5日和2月14日两次相关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23日北京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军队、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三次重要指示等内容。

学院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决策部署,坚定了信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阶段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