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阅读数:

619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除一人请假外其余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全院职工会议,郝晓东院长宣读了学院最近出台的《继续教育学院公务用车实行办法》及《中北大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信息化平台教学课程考核办法(暂行)》,对学院开展“三零”单位创建进行了工作部署,还通报了民防科技学院的建设情况。

接着在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郝晓东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刚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亮点。

学院全体员工认真聆听学习了会议内容,深入了解了我国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目前面对的困难及考验,也了解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和重要地位以及对大家日常生活的指导作用,郝晓东书记还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推进民法典的实施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