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阅读数:

6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上半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通过典型案例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参会,群众列席。

会上,郝晓东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通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请大家认真研读。

郝晓东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带领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

郝晓东同志通过讲述全国各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郝晓东同志以河北武安市钢铁去产能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广东广州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的探索与实践、东北师大打造思想政治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宁夏等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复旦大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探索实践这五个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各地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创新实践。

最后,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指示,会议集体学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资料。郝晓东书记号召大家扫码观看《“星星”点灯——我和我的戒毒故事戒毒“明星”系列网络直播》。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