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大会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阅读数:

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两项内容:第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内容中,郝晓东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18年8月21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晓东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要坚定四个自信。同时,郝晓东同志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有舆情控制意识,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工作中注意各种思想动态的收集,更好地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时,郝晓东同志在会上讲到,学院贯彻落实在党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任务中,组成工作队,带领学院党员干部多次到对口扶贫的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的林秀林、马保山两家贫困户家中探望,带去米面粮油,送去党的温暖,为两位贫困户解决了实际问题,病者有医药,孩子有学上。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党对国家安全的绝对领导”的内容。郝晓东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