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阅读数:

10月30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两部分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指出: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主动参与网络空间治理进程,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郝晓东同志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讲到抓好安全就可能少办事、办大事。学院工作要结合“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思路,加强学院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郝晓东同志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际工作中,教学平台上的思政课课程设置要全面,及时更新,要符合现代思政课教育要求,要有时效性。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