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阅读数:

11月12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第二项,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郝晓东同志讲到,在学校5月至9月30日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中,学院党委积极整改落实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中查找出的问题,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要继续把学院建成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阵地。他还强调在接下来的教学检查和毕业论文答辩环节,学院的工作人员要讲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严守底线。

第三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内容。

会上,刘兴来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党统「2020」2号文件《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宗教工作的意见》。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