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阅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纪委办副主任王建军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并对学院党总支2020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取汇报后,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在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他讲到:非学历教育大有可为,要突出中北大学特色,量身打造一批课程,面向军工企业开展培训,打造中北名片。继续教育学院要抓住中北大学最好的历史发展机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他还强调:工作中要增强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法律意识,规矩和纪律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最后,校纪委调研组对学院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