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阅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3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长分别汇报2020年本科室的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汇报表明,虽不同程度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学院每个科室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除常规工作外也有各自的亮点工作。接着由刘兴来副院长对各科室的工作做了点评,也对本学期要完成的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最后郝晓东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也结合学院的实际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特别深入解读了2021年民防科技学院的五项工作任务。

此外,郝晓东院长还进一步落实学院的校庆工作,公布学校的捐款接收平台,要求各科室积极联络校友,主动拜访杰出校友,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带领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于学院80周年校庆活动。

最后,郝院长号召大家要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的三牛精神,共同努力把2021年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