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及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7月8日上午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管校领导苏铁熊同志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郝晓东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对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查摆和检视的四个方面,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最后。

苏铁熊副校长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发言,一、从参加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总体思想感悟,二、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三、深入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矢志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四、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原因分析。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勤干实干,从第一颗扣子开始系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