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交城县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3阅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本着“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惠共享”原则,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与交城县人社局商定在“创业就业基地建设”和“技能服务人才培养(提升)”等领域开展合作,12月23日,在交城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晓东、交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旭东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郝晓东院长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创校历史、办学成就和科研实力,表示高校继续教育职能之一就是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希望本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优势,为交城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交城县副县长在发言中指出:交城县拥有一个省级工业园区,在旅游文化、机械、化工煤炭等方面,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对人才需求和现有人才的提升空间巨大,希望双方通过精准举措,达成合作共赢。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