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郝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郝晓东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近期下发的三个重要通知,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和山西日报的一篇文章“一枝一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传遍三晋大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近5年3次来山西考察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党总支委员来雪梅同志导学了“《民法典》要点梳理”,让大家了解了一些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和社会广泛关注的法律问题,充分体现了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多阅读,多学习,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奋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