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正文

ERMT企业风险管理师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2阅读数:

 

CERM

                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国家认可职业资格

                                           Certified   Enterprise  Risk  Manager

                                                                                                                    企业风险管理员(ERMT)招生简章

21世纪最闪光的金领新职业“企业风险管理师- CERM

助力国际化就业的“第一资格证书”风险管理证书不仅证明专业,还映射出“合规/良民价值观”

如今大学生们争着抢着去薪酬最高的金融行业,而金融行业薪酬最高的是风险管理岗位如今几乎100%金融机构设置有风险管理岗位。

请去问问,您周围企业高管或金融界风控人士,去问问各地的CERM们,他们的工资究竟多高!

这个时代,围绕马云的故事,其实就是“风险管理技能/技术支持下的互联网金融成长史的故事”。

目前:马云的“蚂蚁金服”1/4员工从事风险管理工作!

目前:马云的“网商银行”2/3是风险管理和数据管理岗位!

一个大学生,不知道今天职场上薪酬排第一的职业是企业风险管理师(平均年薪30万以上),你败了!

一个家长,苦心积虑为子女选专业,不知风险管理师可保子女终生职业生涯,你OUT了!在智能时代,家长担心会计师/医师等失业!担心程序员35岁失业! 相反,企业风险管理师却呈20-30%年增长!

现在就从“企业风险管理员”开始学习吧,令你的人生赢在起跑线上!

培训报考事宜

(一)报名相关事宜

1、报考程序

1)提交资料

企业风险管理员考试认证申请表》(附后);原件(建议电脑录入;或签字笔正楷填写,字迹必须清晰);

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社会人士免交);22寸彩色照片;原件;

最高学历与学位/职业资格/职称或专业领域获奖等相关证书:验原件,留复印件。

2)资质审查       3)缴纳费用     4)注册并开通学习平台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提交资料,填写《企业风险管理员考试认证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9265521@qq.com,纸质版分页打印及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提交至报名处。

2)报名联系人: 赵老师     电话:13834694883(同微信)

3)报名地址:中北大学教学十号楼二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4)报名截止时间:本期报名时间截止至730

5)考试时间:10月中旬,详见国家职业资格网站http://cerm.osta.org.cn公告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1、培训方式

面授+网课相结合

面授12课时,4*3课时;网课:36课时,共12小时。

2、培训时间及课程

1)线下面授:

培训时间

培训课程

时间

课时

2019921

企业风险管理基础、框架及逻辑;

风险管理岗位与授权

9:00-12:00

3

2019921

企业经营风险管理思维与实践;

风险管理技术与方法

14:00-17:00

3

2019922

信息与风险信息管理;

沟通与风险信息沟通

9:00-12:00

3

2019922

企业危机管理;

企业风险管理实践

14:00-17:00

3

合计

12

2)线上网课

81日——831日,完成全部网课学习,共36节;保证每天两节听课量,周六、日除外。

听课管理:每周五查本周听课记录,未完成本周课程的学生周六日完成;每周一查上周听课记录,未完成本周课程学生登记未完成,并记录听课率;听课率未达90%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培训地址:中北大学教学十号楼    官方网站:www.cermtm.com

4、培训教材:企业风险管理员指南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